沐伦克斯

金受only的写手渣渣

双金 我

ooc致歉

病娇向

不喜勿喷

幼儿园文笔

本人小学生


你好啊,我

你好

你今天快乐吗?

我觉得你能感受到

我们两个是同一个人,对吧?

也许吧

但我会比我更爱我

得了吧,明明是我比我更爱我哦

是的,我比我更爱我


唉,这一天天的都怎么了呀?

发生什么了?让你这么急躁?

我的天呐,你都不知道发生了什么!我简直快要晕过去了!

别急,慢慢说好吗?

今天,格瑞突然就不和我说话了,还用刀指着我!

发生了什么?

我也不知道,我今天刚要和他说话,结果他非但不理我,还叫我走开!

那是挺可惜的,可能是发生了什么吧,他不可能无缘无故的这样对你,对吗?

那也不至于不理我呀…就那么不信任我?

没事,至少我是相信你的,至少我是信任你的人

谢谢你啊,我,果然只有你最好了

没关系,我可以一直陪着你哦,我

一直陪着你


嘿 ,我你在吗?

在的,怎么了

我想和你说说话

好的,我听着

今天好多人都不理我了…

?为什么?又发生了什么吗?

我也不知道,大家突然就变得好陌生,感觉就好像不认识我了一样,为什么啊…

是吗?那还真是可惜呢,明明是非常重要的朋友不是吗?朋友之间不应该疏远的吧?

对啊…明明是非常好的朋友,明明一起经历了那么多事,怎么今天突然就…可能是有什么原因吧…但是故意疏远什么的也太…

没关系,我还陪着你,不管发生什么,我都会陪着你的

嗯,谢谢你,果然只有你最好了!

没关系,毕竟我只有你

那就互相做彼此的依靠吧

嗯,彼此的依靠

彼此的依靠


我,我今天好累啊

又怎么啦?是又发生了什么事情吗?

所有的人都不理我了,凯莉她甚至用星月刃指着我!为什么会这样啊…

那太不应该了,他们有对你说些什么吗?有解释什么事情吗?

没有…他们到底是怎么了嘛…怎么从今天开始就变成这样了?

如果是这样的话,对不起,我,我只能很遗憾的告诉你,他们是故意的

啊?什么?为什么呀?

可能会因为种种,亲爱的我,世界上有太多种可能了,也许上一秒把你抱在怀里的人,下一秒就会把你丢入深渊,即便他先前有多爱你

那你呢?你会抛弃我吗?你会不会再次把我丢入深渊?

不会的,我只有你,我不可能会背叛你,我的全身心都是你的,我只有对你满腔的爱,我只会爱你,我

所以你不必要猜疑,你只需要知道,我全身上下只有对你的爱就够了

爱吗?…

是啊,爱

你既然是爱我的,那我想我应该也爱着你

是吗?如果真是这样的话,我很高兴

我想应该是的吧

好啊

那就一直互相爱着对方吧


嘿,我,你在吗?

只要你想,我随时都在,亲爱的

如果你愿意的话,我想一直呆在这里

已经没有人愿意爱我了

所以我只有你了

你愿意爱我吗?

当然愿意,亲爱的

我会一直爱着你

一直陪着你

直到我们都死去

当然我是不会死去的

所以我会一直爱着你

那好啊

我就呆在这里吧

估计也没有什么地方会比这里好了

对啊,你想想,这里有爱你的人,这里有你可以爱的人,这理由对你永远的爱,只要你愿意留在这里,你就可以永远和爱你的人呆在一起

这难道不好吗?

是啊,这难道不好吗


那么,我,你会一直爱着我吧?

我会爱着你…

你会一直陪在我身边的吧?

我会一直陪在你身边…

那现在你是我的所有物了,对吧?

我…

是你的所有物…

是你的…

所有物。



彩蛋是解析

求评论,求评论,求红心蓝手啊!

我要粮票粮票就能换彩蛋!










评论(10)

热度(5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